林悟

耘胡不喜.

#完美犯罪#


神乐——能力C级,却因夜兔优势被破格提升为A级的新晋女警。

冲田——原真选组S警员,现贩毒集团老大最得力的助手。被土方特派出去的绝佳卧底,身份未对任何人暴露。

神乐:

警局例会上,神乐盯着屏幕上的A级罪犯看了很久。究竟是在哪里见到过这个栗色头发的男人呢?想起来了,是在新生警员典礼那天,她第一次穿上了梦寐以求的警服。

神乐正走在街上呢,她昂首挺胸尤为得意,胸口的那枚银质警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忽然有一个陌生的男人凑近了她,他打量了神乐一会儿,目光最后落在了警徽上。这个男人懒洋洋的气息让神乐很反感,然而神乐却没想到,他接下来说的话更是让她愤怒的直炸了毛。

“哈…真选组现在是没人了吗,随便拉一只山地母猩猩也能当警察,真是可笑啊。”

从那之后神乐就记住了这个无比欠揍的栗发家伙,并且发誓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但是没过几天她就忘了,因为比起记恨别人,神乐觉得抓贼比较有意义。

直到这天,当神乐再次看到这个男人的脸的时候,她心中那团名为正义的怒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

-我一定要亲手抓到这个家伙。

于是神乐开始了长达几个月的追踪,她拿起笔想写下一套完整的捉捕计划,却又因为实在想不出该怎么写将白纸揉成了纸团。

-到时候看准时机就直接动手吧。

年轻的女警这么想到。

冲田:

冲田总悟已经蛰伏在贩毒集团中半年了,这半年他成功由一个马仔坐上了副手的位置。虽说现在干掉这个老大不成问题,但是一网打尽再引出躲在背后的幕后黑手,这更有意思。再过几个月冲田总悟就可以收网了,一切都在他的计划当中,直到那个野丫头的突然出现。

神乐第一次跟踪冲田总悟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不够完美的伪装,太过明显的动力,都将神乐的身份悉数暴露。

-她会是一个麻烦。

冲田总悟不是没有警告过神乐不要靠近,然而被热血冲昏头脑的小警察只觉得这是坏蛋的托辞。他越是不让她靠近,她越是靠得他更紧。哪怕被最讨厌的家伙禁锢着双腕压在柔软的床上,神乐依旧是一副不服输的样子。

冲田总悟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了,她拥有他从未有过的东西——一颗炙热跳动的心脏。

于是他决定帮帮这个愚蠢的女人,做个顺水人情。

-只要让她获得足够的军功就OK了吧,真选组那帮老家伙还是固守着老套的进阶制度。等到干完这一票,那个女人至少能升个队长。

贩毒集团的年终酒会上,所有成员都到场了,冲田总悟亦是应邀出席,因为今天集团老大即将宣布下一任的继位者是谁。其实大家都知道冲田总悟当之无愧做这个继任者,不仅是因为他超强的才干,更是因为——他是集团老大内定的女婿。

神乐:

冲田总悟给神乐留下了足够多的线索让她带队跟到这里,夜兔的力量强大,只神乐一个人便解决了将近大半的家伙。

-剩下的就都交给同伴好了。

神乐的目光在参与酒会的贩毒分子中急急搜索着,她并没有看见冲田总悟。

-该死,让他跑了阿噜!

神乐很气愤,她将手枪从枪匣中拔了出来,她现在只想找到那个家伙,然后一枪爆头。

究竟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愤怒,因为他是最坏的混蛋,又或者他在和集团小姐交往没有告诉自己?神乐也不知道答案。只不过她想,会和这种家伙交往的千金大小姐一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干脆一起抓起来算了。

神乐最终在一条幽辟的小巷中找到了冲田总悟。


冲田总悟/神乐:

冲田总悟没有告诉神乐真相,也没有为他假意和集团小姐订婚而做出任何解释。

-实话是最没有意思的东西。

冲田总悟给神乐留下的最后一条线索就是警察的银徽,神乐果真没有辜负他的希望找到了这里。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神乐几近怒吼着对冲田发问,然而他只是微微勾了勾唇角,没有打算揭开谜底。

-为什么不做一个坏人呢,这可比当警察好玩儿多了。

“他们有我所需要的东西,我能给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仅此而已。”

“骗子阿噜!”

冲田总悟玩世不恭的样子已经完全惹怒了神乐,她的枪毫不犹豫指向了他的头顶。但是对方的动作太快了,快到神乐还没有反应过来,冰凉的薄刃就已经抵在了她的颈侧威胁。

“不如赌一赌吧,警察小姐,究竟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刀快。”

这是神乐在倒下前听见冲田总悟最后的声音。

神乐:

神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她迷迷糊糊的记起来自己后颈遭了一击。那个家伙好像对她说了些什么,可就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一个星期之后,神乐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

-游戏还没结束呢警察小姐,想要抓到我的话,就来神川吧。

神乐终于没有忍住满腔的怒火。撕碎了那份字迹俊秀的信件。

-真是个恶劣的家伙,束手就擒等着本警察小姐去抓你吧混蛋!

冲田总悟:

冲田总悟有十成的把握神乐不会开枪,所以在他的短刀就快割破神乐细颈的时候,他的右手已经悄然劈至了神乐的后脖将她打晕。

在神乐即将倒地的时候他对神乐说了一句话,他保证神乐事后绝对记不起来他说了什么,所以他才放心的说出了真话。

“警察小姐,你可要一直保持着这个傻样儿啊。如果你哪天没有了趣味,我可是会很无聊的。我是真选组原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记住我本来的身份。”

果不其然,解决完一个麻烦之后土方那混蛋又甩了个包袱给他。神川有个私售军火的营众,势力一天比一天浩大。之所以无法打掉他们的原因是,对方的反侦查能力太强。

-嗨嗨,这群无良上司真是黑了良心啊。看来又得忙碌好一阵子了,不过这次的游戏有了她的参与,应该不会太过无趣吧。

——冲田总悟和神乐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相遇。然而最终是警察降服了罪犯,还是罪犯解决了警察。

谁知道呢,反正我不说。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