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悟

耘胡不喜.

#就随便说说对金凌的看法,我写我的,别人喜欢不喜欢和我没关系

讲真,我在搜了太多同人图和文之后发现金凌,真他妈受的可以.
金凌是脾气暴躁,性格偏别扭一些,但有些作者和画手会刻意放大金凌傲娇这方面并以此为乐.
……………,作为一个至少不是很受的金凌表示不是很能看的下去.
金凌在原著中并没有很受吧???啊???
我记得在船头他以为水下冒出来的温宁是妖物甚至先动手站在蓝思追身前拔出剑保护蓝思追.面对危险他没有惧怕过一次,虽然方式可能粗暴了一些,但那就是赤子心热烈跳动的表现啊.
我想金凌是不懂爱的,从小无父无母,江澄又不是个会带孩子的主,虽说我也认同金光瑶是真心待金凌好,但是也免不了是三分温言,七分伪善.没有人教会他爱,他又该如何爱人.
但是金凌分的清楚谁是待他好的,所以他怎么都护着自己的舅舅,在金光瑶最后死去的时候为他哭泣.
有些画手说金光瑶不过是一直在利用金凌,但是我认为金光瑶也是真心待金凌好的.不是因为金凌愚笨,是因为他真的感受到了金光瑶对他的好才会如此,仙子不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吗?
金凌脾气暴怒无人敢惹,说白了就是个小霸王.没有人天生生出来就是个炸药桶,金凌从小在金麟台受尽冷眼,谁说他坏话他就打谁,赢了也不开心.因为那些人说的都是事实,他能暂时封住一两人口又如何,他还是无父无母.
所以他就用那样的脾气来保护自己,这样就没有人敢接近他,久而久之就成了骄横的模样.
没有人给金凌选择的权利,江澄说的没错啊,魏无羡就是逞英雄,他是不是可以选择不做一些事情,他不逞英雄也不会惹出后面那么多事端,金凌甚至可以作为金家嫡亲的独苗苗受尽宠爱.
魏无羡说金凌迟早会对他说“谢谢你”和“对不起”,谢是要谢的,谢他救了金凌好多次,可是为什么要说对不起,金凌哪里对不起他魏无羡了,就因为金凌平时放仙子咬他?嗤,我这也就是说着玩的,我是没看见原著里金凌真故意放仙子咬魏无羡.
若说对不起,金凌也只能为自己暴怒时欺负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说的难听点金凌是有些欺善怕恶,不过那个恶是含光君罢了.
行吧,我就等着看番外墨香对金凌的描述了,老实说我并不想让金凌当上家主,但是我也相信金凌的能力,他一定不会让父母和舅舅失望的.

评论(9)

热度(8)